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公开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通知公告

医学部关于教学研究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

来源: 日期:2023-09-28点击:

武大医函﹝2023﹞19号

医学部关于教学研究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

各学院:

为了加强对医学部教学研究项目的管理,促进项目组切实做好项目的研究工作,医学部将对已完成的教学研究项目进行验收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验收对象

医学部2021年立项的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及2020年立项未通过验收的项目(见附件1)。

二、验收材料

项目负责人于10月20日之前登录医学部教学项目评审系统填写《医学部教学研究项目验收申请表》,并上传项目研究所取得的相关成果材料。

三、验收安排

1.医学部组织专家对项目进行验收评审,结果将发文公布。

2.医学部教学项目评审系统使用问题可咨询张娟老师,医学部行政楼214室,电话:027-68758765。

3.对于2020年立项的项目,本次未通过验收的,将取消立项并停止经费使用。对于2021年立项的项目,确因特殊情况未完成研究任务的,可在教学项目评审系统填写《医学部教学研究项目延期验收申请表》,申请延期一年验收。

附件1:医学部2020-2021年教学研究项目待验收名单

附件2:医学部教学项目评审系统使用手册---教师

武汉大学医学部

2023年9月28日